close

大推這一部劇
基本上,女扮男裝這老梗演繹的好的話,很容易令人入迷,
像是 2007 年的《 咖啡王子一號店 》、2008 年的《 風之畫師 》、2009 年的《 原來是美男啊 》,
而剛好這三部都、很、棒!倒是《美男》比較不同於老梗的是它破梗破的出乎意料地迅速!
男主角第二集就發現女主角不是男生了,沒有打算玩BL曖昧內心掙扎小劇場這萬年梗XD
這麼早就破梗反而讓人期待會怎麼發展,引頸期待洪氏姊妹接下來要寫出什麼劇情~


高美男、高美女(Gemma)/朴信惠 飾
對朴信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《 宮S 》的申世玲,只記得當初這是一部莫名其妙看完的劇…
這次在《美男》裡她一人分飾兩角:美男與美女是長相一模一樣、聲音也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妹,
覺得很逗趣的地方是 Gemma 是個還不是修女的修女,跟花園裡的大衛雕像對話很有趣,
在剪短髮假裝成哥哥美男後,還在行李裝了聖母瑪利亞的雕像戳中我笑點。

整體來看,兩個角色特性有反差,表演也很放的開,有好幾幕都有黏土臉的感覺,
聽說洪氏姊妹編劇的作品,女主角都會紅,且看看兩個月後的結果吧!
但美中不足的是她扮男生太秀氣了,我覺得很容易識破耶!(扮相有點高恩燦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髮型像)




黃泰京/張根錫 飾
大心,這角色我很喜歡,撒花開關啟動。

「第一,不許隨便碰我,尤其是突然向我跑來,我最討厭;
 第二,不許隨便進我房間,不管用馬桶淋浴還是刷牙,在你自己的房裡弄;
 第三,不許亂碰我的東西,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方位,我絕對不能容忍!」

個性上,泰京整個是潔癖強迫症到一個極致(林英傑輸了),泰京連書桌上檯燈的擺放角度都很在意,
不過他的怪癖神經質性格真的很可愛,反而變成一個個笑點,
像是他對按摩馬桶做出了「馬桶很危險」的結論,還有看見美男在他房間地板吐口水的那個神情XD


造型上,眼線畫很濃,有時還有點煙燻感,加上大瀏海造型,我喜歡!(這種造型較極端,不喜歡的人也不少)
這些放在別人身上很奇怪的髮妝和服裝,在他身上一點都不突兀,還產生一股魅惑感。
btw, 泰京私底下把瀏海綁成衝天炮的樣子也太可愛了。



說到張根錫,他的上一部戲《 貝多芬病毒 》中感覺很像趙寅成(趙仁成)的復刻版,
之前覺得他們長得像,但現在完全可以分出來了,張根錫的肉體比較年輕,而且更瘦,那小蠻腰真不是蓋的~
對了,第二集有洗澡戲大放送。


Jeremy/李弘基 飾
Jeremy 好可愛,他雖然擁有花澤類的外型,但是卻有一顆中津秀一般的心~
然後 Jeremy 常常在吃東西,第一集拿著冰淇淋,第二集咬了好幾顆水果,吃東西表情很豐富,
他在樂團裡的定位應該就是個傻傻的、跟著兩位哥哥、直接但粗線條的愣小子;
此外,他白金髮色非常亮眼,很適合他。



Jeremy 的人設就是中津秀一型,所以完全狀況外,和女主角搞BL的部份應該就交給他了,
且看這孩子會如何搞笑的內心交戰吧,期待他會有內心妄想小劇場之類的!
還有,Jeremy 那隻叫做安潔莉娜裘莉的狗狗很可愛,用狗狗拷問人的段落挺有趣的。



姜新禹/鄭龍華 飾
新禹這角色就是淡定、淡定、再淡定,很置身事外的在看戲,但也分外細心,
他在淋浴間幫美男蓋上毛巾,邊推著美男邊走出去的畫面,太有愛了,好貼心啊。




啊,總之三位男角都很討喜,怎麼配我都不反對~
當然依主角威能路線和性格對比來看,泰京和美男這對渾然天成啊。


其他雜記
⒈這張仿效惡搞 Beatles Abbey Road 的劇照很有趣:)
 從 720p 檔的截圖來看才發現是油畫效果,看 HD 畫質真是條不歸路,硬碟一直在爆炸orz


⒉是說 A.N.JELL 團員所住的宿舍也太豪華了吧,真好。


⒊該不會美男的生母其實是泰京的繼母吧?
 雖然這樣沒血緣關係,但這種梗有點娘家和滿天下耶,希望不要~

⒋造型師姊姊比美男穿的還像藝人是怎樣XD 這點越注意她越想笑;
 造型師姊姊的個性大辣辣,我尬意。

⒌為什麼劇中出現好幾次 Mac 的電腦,卻又把電腦的 LOGO 貼住一半?
 …這樣不是更引人注目嗎,有沒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八卦?


⒍敲碗 OST!音樂很好聽,劇中 A.N.JELL 所唱的〈Promise〉旋律好記,一直在耳邊繚繞。


相關閱讀:2009-10-31 A.N.JELL《原來是美男啊!》ep7-8
     2009-10-24 A.N.JELL《原來是美男啊!》ep5-6
     2009-10-19 A.N.JELL《原來是美男啊!》ep3-4

劇集資訊
韓文劇名:미남이시네요
中文譯名:原來是美男啊
英文簡稱:A.N.JELL
首播日期:2009-10-7
預定集數:預定16集,每週三、四晚上韓國 SBS 電視台播出

Staff & Cast
導演:洪成昌 (Smlie Again、土地)
編劇:洪氏姐妹(豪傑春香、My Girl、幻想情侣、快刀洪吉童)

演員:朴信惠 …… 高美男/高美女(主唱、鍵盤手)
   張根錫 …… 黃泰京    (主唱、吉他手)
   李弘基 …… Jeremy (鼓手)
   鄭龍華 …… 姜新禹    (合音、吉他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159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